你的牙套很好看。

现实曲奇饼



外人一直有个误区。

 


蔡徐坤和王子异谈恋爱,大家总觉得蔡徐坤应该是特别黏王子异的那种。

 


毕竟他比王子异小,毕竟王子异那么温柔会照顾人。

 


其实不然,王子异最清楚了,他的恋人一点都不粘人,除了某些事过后的温存,或者两个人久久未见,蔡徐坤一般情况下不会缠着王子异发腻。

 



蔡徐坤从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虽然十九岁但是性格很沉稳,不太会撒娇粘人这一招。尤其在弟弟们面前要建立威严的队长形象。

 



所以二人在外人面前最多也只是偷偷拉个小手。

 


王子异为这个事挺头疼的,他特喜欢蔡徐坤黏黏糊糊往他身上爬,那一声子异叫的直入心坎,再加上那双勾人的眼睛和红彤彤的嘴巴。

 

 

啧啧,想想都甜的不行。他挺希望蔡徐坤能多粘粘他。

 


但王子异知足,蔡徐坤很多多情的样子,也只有他能看到。这也就够了。

 


不过他觉得自己最近可能做了什么好事。

 


因为蔡徐坤这两天粘他粘的紧。

 


最近没什么团体活动,两个人又进入了异地恋。

 


以前两人微信聊天都是东一句西一句,赶上休息时间闲聊一会儿。

 


但现在蔡徐坤总会第一时间回复王子异,还多了一种撒娇的意味。



“你的坤坤突然出现,我今天这个造型好不好看。”

“子异子异,你看我刚刚片场看到的一只猫,他好肥啊哈哈。”

“子异,今天的饭好难吃啊,想你做的菜了。”

“王子异昨天我没有睡好,如果有你抱着我睡就好了。”

“子异我们快一个礼拜没见了,疯狂想你。”

“王子异你看到赶快回复我啦,你拍硬照这么慢的吗。”

 


恩,王子异看着手机傻笑,我的妈,这还是我那个有点别扭的小队长吗。 

 


不过他还是开心的,看着手机甜的说不出话。一边安抚蔡徐坤一边等着他回来,他觉得对方的反常是因为这次分开的时间实在太长了。

 


事实证明我们队长大人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

 


这要从他俩一见面开始说起。



蔡徐坤见到王子异第一面就不顾周围助理姐姐们的存在,冲上就扑了个满怀。

 


王子异王子异王子异。

 


助理姐姐们吓了一跳,总归是有眼力劲,默默退下给他们二人空间。

 


王子异搂紧蔡徐坤,坤坤怎么啦。



没有哦,就是想你了。

 


王子异很满意,距离产生美是真的。 

 


更美的还在后面。

 


从两人见面开始,蔡徐坤基本是寸步不离跟着他。

 


早上王子异一睁眼,怀里就是毛茸茸的脑袋。

 


过一会蔡徐坤醒了就扬起脑袋嘟囔的要早安吻,也不管王子异有没有刷牙一股脑凑上去就亲。

 


洗漱也不好好洗,偏要亲自给王子异刮胡子,刮着刮着就出问题了,两个人又腻腻乎乎亲在一块。

 


蔡徐坤说想王子异煮的面了,王子异当然说好,围着围裙就开始准备,以往这种情况下蔡徐坤都会去看电视。

 


可今天,他像个八爪鱼一样黏在王子异的背上。

 


啊,子异我这样会碍事吗。

 


碍事到不会,不过坤坤这样会烫着你。              对于王子异来说背着自己小男友干活的体力他还是有的。

 


烫着没事,我自己小心点,我就想这样看着你做嘛。

 


老天爷,王子异投降了,这小尾音一拖,自己骨子都酥了。

 


吃完面两个人想着窝在沙发里看个电影,第二天就有活动,两个人抓紧时间度过二人世界。

 


选好电影准备开看,蔡徐坤就往王子异大腿上躺。

 


王子异有点手足无措,举起手不知道该放在哪。

 


蔡徐坤抬眼看着他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

 


你傻啦王子异,你投降干嘛。说着拉着王子异的手放在自己胸前十指紧扣。

 


王子异都要热泪盈眶了,这样软绵绵的蔡徐坤只有在床上能见到。

 


这样一整天都甜甜的蔡徐坤,王子异吃多久都不会腻。

 


晚上两个人干完羞羞的事之后就睡了。

 


半夜王子异醒了好几回,蔡徐坤总是往他怀里挤,两个人稍微翻身分开蔡徐坤就会迅速再钻进自己怀里。

 


王子异笑得有些合不拢嘴了,这要是梦,千万不要醒啊。

 


欢乐时光总是很短暂。天一亮两个人就被敲门声吵醒了。

 


得,晚上有见面会。收拾收拾准备工作了。

 


王子异本以为见了外人蔡徐坤这股腻歪劲就会下去了,心里暗暗有些失落。

 


但生活总是给小王同学惊喜,蔡徐坤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了。

 


化妆偏要和王子异在一间化妆室。

吃饭偏要王子异喂这个喂那个。

休息的时候不顾队员们奇怪的眼光,往恋人腿上一趟就要开睡。

 


王子异有些受宠若惊,但自己很吃这一套,蔡徐坤粘他,他求之不得。

 


队员们本来一肚子疑惑要问两个人,可无奈这对情侣恋爱的气场太足,满屋子的粉红泡泡,没有人敢上去打断他们。

 


上场前蔡徐坤拉着王子异在后台亲了一会,爬到王子异肩膀上轻声说:亲爱的,加油。

 


王子异知道坏事了,因为这一句亲爱的,以至于上台以后他都有点心不在焉。

 


主持人让他唱自己的新歌他都没反应过来。倒是自家恋人先唱了起来。看着蔡徐坤一边唱一边扭的样子,这样的日子甜到掉牙了。

 

Fm结束王子异还一直沉浸在蜜一样的蔡徐坤里出不来。

 


直到马来甜心出来点醒了他。

 


子异吼,坤坤这样没什么问题吧,虽然你们是恋人他粘你是没错啦。但是以坤坤那种性格,突然转变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是不是受什么委屈啦?我们都很担心他哎。

 


恋爱中的王子异没带脑子。这一问彻底让王子异清醒了。

 


对,坤坤这样算是反常,虽然自己很受用这样的蔡徐坤,

 


可一直坚韧的坤坤突然这么粘自己确实不正常。自己是怕他真的受什么委屈才这样的。一定要弄清楚。

 

 

晚上回到宿舍,王子异拉着蔡徐坤在地毯上躺着散热。


虽然很不想结束这段甜甜的“梦”,低头看看胸膛上的脑袋,王子异还是开了口。

 


坤坤啊,你是不是最近遇到什么不好的事了。



胸膛上的脑袋随着自己说话的气息一上一下的,王子异觉得又可爱又心疼。

 


没有哦子异,最近拍摄啊表演啊,都很顺利。

 


那是身体不舒服吗?   王子异还是担心。

 


也没有啊,我身体舒不舒服你不知道吗,昨天晚上不是你都检查了吗。

 


王子异弄了个大红脸,自己是检查了,就是检查的方式有点羞人。


 


咳咳,不是,坤坤你最近这么粘我。我有点害怕。

 

 


害怕哦,你是不喜欢我这样吗。蔡徐坤的声音变得闷闷的。

 

 


王子异把他往怀里搂了搂,



天知道我多喜欢你粘着我。我只是害怕你是受了委屈才冲我撒娇呢。

 


不是不是,都不是。我很好。

 


真的吗,因为坤坤这样转变有点大哦,我总是担心你有问题。

 


对不起哦子异。

 


干嘛道歉啊。            王子异越来越一头雾水了。

 


蔡徐坤收紧放在王子异腰上的双臂。

 


前一阵我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无意间听见姐姐们在闲聊我们。一开始说我们很配,到后来说,我看起来没有你喜欢我多。

 

说总觉得是你在关心我。而我对你没有那么热情。

 

 


坤坤,你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说我们,我们之间的事,只有我们自己清楚。你对我的鼓励对我的照顾,我自己最明白。

 

 

王子异有些心疼,蔡徐坤对他的好是不露痕迹的。是生病时的默默照顾,是生日时送的回忆杀,工作上的鼓励,创作时的引导,是面对流言蜚语的坚定。无需外人来评价,他知道对方是深深爱着自己的。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

 


蔡徐坤摇摇头,

 


我知道你理解我的。其实一开始粘着你我是想和别人证明些什么,证明我蔡徐坤喜欢你王子异也不是一点点。但经过这两天,我好像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我以前总觉得,我们两个男生谈恋爱,不像异性一样,总是腻腻歪歪,我的性格你也知道。早就习惯一个人去解决问题,你关心我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很享受你的照顾。但是一分开的久了或者在外人面前,我就很难放得开。很多时候,我不太会表达自己。

 



但这两天我试了试,好像没什么难的。我喜欢你,我想让你知道,我想让每一个人都知道。我很多时候很想你,但是总扭捏的不发信息告诉你。很多时候都觉得想冲上去吻你,但又不好意思。想在舞台上搂搂你,想在拍摄的时候抱抱你说我们子异真帅。我以前太束缚自己了,天知道这两天我感觉多幸福,能把自己心里感受直接表达出来的感觉真的好爽啊。和你在一起做我想做的事,是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想一直这样保持下去,我想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这些话换来的是王子异有些红了的眼眶,蔡徐坤这样他很心疼,怀里的小孩这是彻底向自己袒露了心扉。



很多人说蔡徐坤像玫瑰,有着坚硬的刺,是他用来保护自己的刺。看似娇艳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包裹着柔软的内芯,蔡徐坤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两人在一起时王子异消掉了对方身上的刺,现在,一片片鲜红的花瓣慢慢张开,温暖的内芯向王子异轻轻的招手。

 


王子异突然明白这些事情蔡徐坤一辈子都只对他做过,心里哗啦啦的化成了一滩水。

 

 

坤坤,只要是让你开心的事,你就去做,我一定会一直陪着你。


follow your heart .

 

 

 


第二天王子异在队员群里发了个通知。

 

 

         

        通知如下:

                             近日队长蔡同学的反常行为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作为其家属,我在此声明。队长最近的行为属正常情况请大家不要担心。另,希望大家最近抽空去看看牙医或者眼科。因为这样刺眼、甜到掉牙的恋爱形态,会无限制的延期,希望大家做好防范准备。

                           特此警示。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爱你们的队长家属。

                                                                                      -------王子异

 

 

 





题外话:我一直觉得坤坤是别扭受。一直都是。不接受反驳。

              哈哈哈哈  一捆是真的。

 

 

 

 


评论(25)

热度(6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