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套很好看。

first

无脑甜.现实向





第一次见面



二人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初次评定,而是在节目组安排的酒店里。当时蔡徐坤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才到了指定的酒店。



 他凌晨出发,一路坐保姆车晚上七八点才到。



蔡徐坤很久没犯的晕车又来了,到了酒店他独自一人坐在大厅等助理办手续。



想吐,头疼,刚才一下车凛冽的风吹了个够,肚子也有点饿,他几乎一天没吃东西。明天还有高强度的拍摄。



这是他演艺事业的转折点,他心里压力很大。多种因素夹杂在一起,蔡徐坤的脸色很不好,一直皱着眉。



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他一手掐着眉心,一手捂着有些难受的胃。突然有人拍拍他的肩。



“你好,我看你很不舒服的样子。我这有杯热牛奶,你要喝吗?”  




蔡徐坤吓了一跳,抬头看见是一张五官立体的脸,恩,以蔡徐坤的审美,这张脸还是很帅的。



 但以职业的敏感来说,这个奶,蔡徐坤肯定不能接。



“啊,不用了,谢谢,我没事的。”


  

对方可能看出了他有些疑惑和不安。


“没关系的,你是参加节目的选手吧,我也是,这家酒店最近这两天只住着参赛选手的。我看你坐在这很难受的样子,我刚买来的牛奶,你喝点吧,身体能舒服一点。”



蔡徐坤还是一脸疑惑,



“真的谢谢,没关系,我一会上房间休息一下就好了。”



男孩还是想坚持,但是大堂里的伙伴在呼唤他。“子异,回房间啦。”



男孩扭头喊一声好,扭脸还是把牛奶塞到了蔡徐坤手里。



“你还是喝了吧,别客气,好好休息。明天见啦。”说完转身就和伙伴们一起上楼了。




蔡徐坤握着手里温热的牛奶,感觉冬天的河北,好像也不是那么冷了。






第一次一起吃饭

 



主题曲再次评定,蔡徐坤和王子异都在A组。



说到底蔡徐坤还是从小就在男团路上摸爬滚打,面对短时间强力度的任务,他还是很有把握。



王子异不一样, 他作为练习生没有多久,对他来说还是有些吃力。



他在练习室没日没夜的练习,很多时候队友叫他一起去吃饭,王子异总说我形体管理不吃了,你们去吧。


蔡徐坤知道他只是找个借口用吃饭时间继续练习。



王子异在空无一人的练习室对着镜子反复练习,心里很慌,有些动作还是不熟,很多歌词也没记住。



突然练习室的门开了,蔡徐坤神神秘秘的抱着一个小包进来。 他走到教室的角落向王子异招手,“子异子异快过来。” 



王子异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蔡徐坤像献宝一样从怀里掏出来东西。


“当当当!老蔡私房菜!”



王子异和他一起坐下,看到用布抱着的小饭盒里装着新鲜的鸡肉沙拉。



 蔡徐坤看王子异还楞在对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快点吃,这个地方是监控死角看不到我们的,一会被发现在教室偷吃东西就完蛋啦。我买了两份咱俩一起吃,沙拉不长肉。吃完咱俩一起顺动作。”



王子异看着神采奕奕的蔡徐坤和他手里的饭菜,鼻子竟然有些酸。




两个男孩像做贼一样猫着腰在空空的角落里啃起了菜叶。






第一次拥抱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拥抱,是舞台巴比龙之后。



大家对巴比龙评价很高,表演一气呵成,四个大男孩演绎的很好。



结束舞台在等候成绩的时候,四个人情绪高涨的要把房顶掀翻。



拍摄结束,王子异努力堆在脸上的笑就垮了,其他选手都在等着卸妆,王子异决定回宿舍自己卸。



舍友们都还没回来,他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



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对这个舞台倾注了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


队员们也都很努力,自己也替他们高兴,但他总觉得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努力的还不够。不然怎么会是这种结果。


“咚咚咚”


有人敲门,王子异大喊门没锁进来吧。 



蔡徐坤顶着素面朝天的脸像进自己宿舍一样窜进来。



 他拉起椅子上的王子异,张开自己的双手圈住对方的腰,把脸放在对方肩上。



王子异愣在原地,他能感觉蔡徐坤的手顺着他的背来回抚摸“王子异,别怀疑自己,你很强,你很棒。我们今天是最棒的舞台。”



王子异回神,回抱住蔡徐坤,1米86的男孩受了委屈似的把脸埋在蔡徐坤的肩里。



王子异没说话,只是把抱住蔡徐坤的手越收越紧。

 

 




第一次促膝长谈

 



大厂有个天台,大家都知道,可是很少有人上去。



因为冬天的天台冷的瞬间叫你做人。



100进60以后王子异的队友都纷纷被淘汰,王子异很少哭,更别说在别人面前哭。



把队友送完那天晚上,他一个人上了天台,耳边的风在呼啸天上月亮很亮很圆。 



眼泪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心疼队友被淘汰,背负压力,没有人并肩作战,孤独和不安扑面而来。 



“嘿,bro。”



不知道什么时候旁边坐了个人,王子异马上擦了擦脸。 扭头看着一脸笑意的蔡徐坤。 



“河北的冬天怎么这么冷呢。 喏。”蔡徐坤抬手从衣兜里拿出来一罐啤酒给王子异。 



“别愣着啊,拿着。”



 “坤坤,我不会喝酒。”



 蔡徐坤不理会王子异的话,硬塞给他,自己从另一个兜里也拿出来一罐。



他打开啤酒和王子异碰了一下杯,“知道你不喝,但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酒精帮助我们好好睡一觉。”



王子异盯着手里的啤酒最后还是打开了,刚刚入口就凉的牙齿一抖,被呛着了。 



蔡徐坤扭头笑他,一边帮他拍拍背,“兄弟,别忘了我也是孤身一人,接下来的路,我们可以一起扶着对方走下去。”



 王子异看看蔡徐坤的脸又看看月亮,和他碰了下杯,“好。”




那天两个少年顶着寒风在天台坐了很久,紧紧靠着的肩膀和温暖话语让两个人觉得大厂的天台成了这里最温暖的地方。

 

 



第一次牵手

 



王子异和蔡徐坤击掌握手数不胜数,手牵手却从来没有。



60进35,大厂男孩们已经一起度过了三四个月的时光。



留下来的人接下来的路还要努力走,离开的人告诉自己未来的路还长。



张PD离开大厂之前照例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王子异和蔡徐坤一起站到了队伍的最后面,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



60人合照的时候,蔡徐坤在王子异耳边悄悄说,


“还好,你还在,幸好还有你陪我一起走。”



王子异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拍拍他的肩膀安抚他。



35人合照也是这个时候一起拍的,两个人还是站在后面。



蔡徐坤看着站在摄影师后面被淘汰的兄弟,他们还在逗拍照的35个人笑,蔡徐坤揉揉发酸的鼻子,努力的调整表情。



他放下揉了鼻子的手,没想到,旁边的人竟然默默的握住了他的手。




蔡徐坤抬眼看握住他的王子异,对方额头不知为何有一层细细密密的汗。



蔡徐坤用力的回握对方的手。



快要拍照的时候,王子异悄悄把握住的手变成了十指紧扣。



蔡徐坤没有挣扎。




 如果你现在看看那张照片,你还能看出王子异因为紧张绷紧的脸和蔡徐坤因为害羞红了的耳朵。

 






第一次亲吻

 



历时五个月左右,偶像练习生终于结束了。




蔡徐坤和王子异,像两个人以前约定的一样,终于一起出了道。




蔡徐坤是真的哭了个够,这么多年的辛苦总算有了回报,他也哭没有出道的弟兄们,哪个不是没日没夜的练习,渴望着最后的回报。



晚上庆功宴之后,蔡徐坤一个人在大厂的街道里转悠。



就和刚进大学一样,刚来上学总是心里有牵挂,不愿意在陌生的地方待太久,真要走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多怀念这里的一草一木。



走到阴暗处突然有个黑影,蔡徐坤吓了一跳。




后来借着路灯看清,是再熟悉不过的那张脸。



“他们吃完啦。你下来干嘛。” 



王子异并肩和他一起走,“我先下来转转,要走了。怪不舍得的。”



两个人没怎么说话,他们走过宿舍楼,走过食堂,走过大厂门口,走过全时。 



在一个小树林。蔡徐坤停了下来。



 “子异,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这里的日子,不会忘记每一个努力的身影。不会忘记这样青春的我们。” 



蔡徐坤扭过身子面对王子异。




王子异清楚的看到蔡徐坤脸上的泪,他抬手帮蔡徐坤擦掉。




“子异,太好了,我们一起出道了。” 



王子异没有接话,给对方擦泪的手鬼使神差的摸上了蔡徐坤有些发抖的嘴。 



王子异吻了上去。 



蔡徐坤没有拒绝,他一只手揪着王子异的胳膊,慢慢闭上了眼睛。



 两个人就只是嘴贴着嘴,持续了很久。



 是蔡徐坤先离开对方的嘴,却没和王子异再说一句话,拉着王子异的手大步的向前走。 




王子异有些奇怪,直到借着明亮的路灯看到蔡徐坤发红的耳朵。 




从那天起,两少年就真正的走到了一起。

 





第一次吵架

 



王子异出了名的好脾气,蔡徐坤更是生气绝缘体。



两个人吵架几乎是不可能的。




出道后按照安排,大家一起去了国外集训。



一群大男孩刚到国外玩耍的心情还没消耗光,就被拉进训练室学习。



大家到底是专业的,很快的进入了状态。



艺人要有创造性,不管是歌曲还是舞蹈,所以这次训练公司给了大家原创的机会,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



于是第一次,王子异和蔡徐坤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王子异想加入一个舞蹈动作,蔡徐坤作为队长和他说这样不太协调。



王子异一工作就上头,和蔡徐坤没谈拢,扭头就走。留下大气都不敢出的队员们。



蔡徐坤也压住一肚子的火,和队员们说继续练习。



晚上回到宿舍,蔡徐坤才发现王子异不在。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




他有些着急了。他其实早就后悔了,下午的事,他应该和子异好好说的。



他穿上衣服决心出去找王子异,一开门就看见了在门口坐着的王子异。




耷拉着脑袋,和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子异,你怎么不进屋啊。”




王子异听到他说话,刷的一下站起来。



把蔡徐坤带进屋子。进了屋子王子异把蔡徐坤按在沙发,自己坐在蔡徐坤的脚边,把脸靠在蔡徐坤的腿上。



“坤坤我错了。坤坤对不起。坤坤我好后悔,坤坤我再也不敢了。”



 蔡徐坤忍住笑,用很干硬的声音说,“知道错了?错在哪了?”



 “我不该和你嚷嚷的,我一遇工作的事我就脑子发热,今天那一part你不让我做,我以为是你不信任我。我才着急的。我不该和你吵架的。”



 蔡徐坤抬手摸摸王子异的脑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坐在自己旁。



蔡徐坤把头靠在王子异的肩膀上,一手摸着他的脸摩挲着。



“我也对不起你子异,我今天也着急了,不该那么和你说话的,我不是不信任你,你的实力我最认可了,今天我的话还没说完你就生气走了。其实我想说这一段放在我哪part最合适, 是我前面说的太过头了,让你以为我不支持你。”



 

王子异把蔡徐坤抱进怀里,“我的好坤坤,笨蛋王子异还麻烦你多照顾了,他刚进演艺圈,还有好多事请不动。 咳,作为男朋友,他也还做的不够。不应该惹你生气。” 




“好啦王子异,哪有那么严重。以后我们好好沟通就好啦。现在我饿了,你要不要一起和我吃饭在一边讨论一下哪part你怎么跳比较好?”  



  情侣都要有个磨合期,自从那次王子异和蔡徐坤就再也没吵过架。




 模范情侣的地位,越来越稳定了。

 

 



第一次哔----

 



正常的生理冲动,是个人就有,更何况是蔡徐坤王子异两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



说起这个事,蔡徐坤在家里,是接受哪一方。



对于男孩子,自尊心可能过不去。




不过蔡徐坤并不在乎自己的位置,他和王子异的位置,是顺其自然形成的,自己在国外待了很久,这些事他不那么纠结,享受其中就好。




几场巡演以后,团员们开始自己的行程,二人陷入了异国恋。




第一次异国恋后,两个人见面。




那天两个人可真是亲了个够,蔡徐坤连唾液都来不及吞咽,舌头都摩擦的发麻。




两个人以前都是互帮互助,当王子异把手揉向蔡徐坤的屁股,蔡徐坤才隐约觉得自己的童子之身要不保了。




王子异带磁性声音在蔡徐坤耳边响起,“坤坤..我可能忍不住了....我能......”

 









乘坐HU8562从XX飞往XX的旅客注意了,我们抱歉的通知您,您乘坐的航班登机口从......

 


蔡徐坤的思绪终于被拉了回来,他解锁手机发现了五六条十分钟前的微信提醒。自己男朋友着急了。

 



坤坤你干嘛呢怎么不理我。

 



蔡徐坤笑着拿起电话给王子异打了过去。

 



喂坤坤,还在等飞机吗,为什么不回我微信啊。

 


恩,还在等哎,在想一些以前的事情出神了,所以没回你。

 


想什么事情啊。

 


想我们那些第一次啊。

 


第一次啊,其实我们的每一件事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

 


恩?为什么啊?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是我值得纪念的一天,和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像是第一次做一样让我充满感动和新鲜。 

 


噗,王子异你真的越来越会撩人了,你和谁学的从实招来。

 


你赶快回来我身边我就告诉你。

 


哈哈王子异好好工作等我回来!

还有!

我爱你!

 

 

 

 

 

 



写车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写车的,及时刹车健康你我他。 

 

王子异蔡徐坤冲啊~


(另。我是错别字大王,大家发现及时评论我会改正,谢谢大家,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15)